氣流搗蛋 飛行傘竟迫降九族文化村所幸無人傷亡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清明連假期間,3日竟有飛行傘迫降九族文化村,園區保全見狀立刻上前了解,原來是一名來台灣定居的香港人,疑似氣流影響飛不回降落場才迫降。業者表示,園區曾發生類似情況,由於園區內民眾及遊樂設施多,擔心迫降會引發公共安全問題,希望玩家能注意。

▲▼飛行傘迫降九族文化村。(圖/民眾提供)

▲飛行傘迫降九族文化村,園區保全上前了解。(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白天的九族文化村人潮眾多,卻有民眾發現,一具飛行傘竟在園區內的天空上飛,越飛越低,最後在噴泉附近平安落地。園區保全也立刻驅車前往了解,並告知對方這裡不准飛飛行傘。

▲▼飛行傘迫降九族文化村。(圖/民眾提供)

▲▼飛行傘經過九族文化村遊樂設施,十分危險。(圖/民眾提供)

▲▼飛行傘迫降九族文化村。(圖/民眾提供)

原來,該名飛行傘玩家是名香港人,去年才來台灣定居,在埔里虎頭山玩飛行傘,理應在山下的降落場落地,結果疑似因為氣流影響,竟然飛到20多公里遠的九族文化村。有民眾覺得很新奇,但也有民眾認為,這樣下來真的很危險。

九族文化村表示,飛行傘飛到園區內迫降,曾發生過數次。由於園區內有亞洲最高,高達85公尺的自由落體遊樂設施,遊園纜車塔柱也有3、40公尺。飛行傘如果不慎撞上,恐怕造成不可想像的憾事,呼籲飛行玩家應避開園區,以策安全。

舒緩痠痛好舒壓

【更多新聞】

獨/太魯閣司機員殉職!友曝「袁母看透生死」:兒沒老沒病很慶幸

逆向撞機車逃逸害騎士摘除脾臟 酒駕男辯「不算重傷害」下場出爐

母騎車自摔亡 孝子挖真相獲640萬國賠!加告南投警偽造文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