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出軌累計51死亡、4人身分待確認 3外籍人士尋獲遺體

▲▼台鐵說明408次太魯閣號出軌事件記者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台鐵說明408次太魯閣號出軌事件記者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昨上午於花蓮大清水隧道出軌慘釀嚴重死傷。交通部今(3日)下午19時最新統計死者51人、47人身分已確認,另外4名身分待確認,其中含1名美國人、2名法國人,傷者累計188人均送醫(包含2名日本人、1名大陸人、1名澳洲人)、41人住院中。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昨日在花蓮清水隧道遭滑落工程車砸中而出軌,造成多人傷亡。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說明,今天下午花很多力氣更新資料,累計死亡人數為51名,比早上多一名,經檢察官確定是一名死者。截止目前,死者包含1名司機員、1名助理司機員、49名乘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國材表示,經相認後,目前51名有47人名字確定,另外4名身分待確認,死亡人數裡面元包括1名法國人2名美國人,共3名外國人死亡,此外,共受傷188名,目前因有些受傷後直接返家,因此受傷人數變動比較大,其中,受傷188人有2名日本人,今天再確定有一名陸生,還有一名為澳洲人。

另外,王國材補充,現在所有受傷部分剩下41人在住院,經衛福部調查後了解,有4名原加護病房的患者,已移到普通病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