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投票前合體陳其邁!黃捷狂掃街 林穎孟見人先給大擁抱

▲黃捷選前衝刺 。(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捷與陳其邁合體。(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捷投票倒數一天!罷捷團體和高雄市議員黃捷兩邊把握最後時間,各自出招拚選票,黃捷一天4個行程,還特地與市長陳其邁參加鐵路地下化綠廊道鋪設進度視察,陳其邁也給予黃捷肯定,也對於鳳山市民有信心,接著黃捷也與跨黨派立委議員們車掃,她談到還是非常緊張,因為要用正面迎戰不容易,相信鳳山鄉親會用溫暖和智慧做最後選擇。

▲黃捷選前衝刺 。(圖/記者洪靖宜攝)

▲林穎孟一見到黃捷給了個大擁抱。(圖/記者洪靖宜攝)

面對罷捷團體來勢洶洶,把握最後拉票時間,高雄市議員黃捷5日下午出席鐵路地下化綠廊道鋪設進度視察,與高雄市長陳其邁合體,陳其邁表示:「黃捷長期的表現,在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公職或議員應該也要受到同樣的支持,假如在議會或者是在公職的表現,有時候沒有辦法表現的讓人民滿意,當然人民也會有民主機制來做處理,所以,鳳山選民心中會有一把很明亮的標準,來評價每一個政治人物,我們也都隨時都會接受檢驗,鳳山也是很有民主素養的一個地方,我對高雄的民主對鳳山的市民有信心,明天就交由他們來做一個決定。」

參加完視察行程,黃捷緊接著與立法委員賴瑞隆、立法委員許智傑、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臺北市林穎孟、高雄鳳山區議員林智鴻、議員張漢忠、議員陳慧文等人一同黃捷掃街拜票,林穎孟一見到黃捷還給了個大大的擁抱,為她加油打氣。

▲黃捷選前衝刺 。(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捷選前衝刺 。(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捷表示,從早上眼睛一張開到現在都還是有點緊張,因為這一戰真的不容易,甚至可以說挑戰非常大,因為要用正面迎戰來面對被罷免這件事情,其實是很不容易的,甚至是說,是全台灣的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來面對被罷免,一路以來都是一步一腳印,穩扎穩打的希望說把它走完,那我們也都相信,鳳山的鄉親在最後的時刻一定都會用溫暖、智慧來做正確的選擇。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