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水猛澆熟睡男友!燙到皮膚整片脫落 惡毒女全程歡笑錄影PO網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22歲的女子日前趁著男友熟睡時,竟將一盆滾燙的熱水潑在對方身上,導致男方全身多處嚴重燒燙傷。更可怕的是,這名女子用手機錄下整個過程,並將這段驚悚影片上傳至Snapchat。除此之外,為了折磨男友,不讓其就醫, 她還將車鑰匙藏起來。警方1月19日在密西西比州逮捕這名女嫌,並將其引渡回伊利諾州。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現年22歲的賽克斯(Alexis Sykes)1月2日趁著同居的男友在沙發上熟睡時,拿著一盆滾燙的熱水直接澆在男方身上,不僅如此,她還拿起手機錄下整個犯案過程,並將影片上傳至Snapchat帳號。據悉,賽克斯還將男友的車鑰匙藏起來,試圖讓對方「無法就醫」。

▲男女,戀愛,男孩,感情,男人,父子,男友。(圖/翻攝自pixabay)

▲被害人在沙發上睡覺卻突然被女友潑熱水。(圖/翻攝自pixabay)

賽克斯的男友不斷地祈求她將其送醫,但賽克斯絲毫不以為意。她甚至還一邊錄著影片一邊說道,「我現在有點難過,因為他(指男友)的臉到腰間有2到3度的燒燙傷,他哭著求我送他去醫院耶。」十分殘忍。據了解,當時賽克斯男友的皮膚已經因為高溫而「搖搖欲墜」。

在無情的嘲諷下,被害人最後只好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找到車鑰匙,並自行開車前往醫學中心就醫。由於傷勢嚴重,賽克斯的男友隨即就被送進燒燙傷病房,並接受植皮手術。

警方1月19日在密西西比州逮捕賽克斯,並將其引渡回伊利諾州。據悉,賽克斯的保釋金為50萬美金,下一次出庭日在3月。檢方也表示,目前嫌犯的動機不明,仍須深入調查。

床包也能吸濕排汗!天絲床包組下殺3.9折,花1190元就能睡超好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