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為趙少康修內規? 侯友宜:尊重黨的制度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東森來送暖.團圓過好年》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贈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近日申請回復國民黨籍,被視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復出的起手式,但依國民黨內規,他並不符合參選資格,對於未來是否聯手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大位,他回應「不排斥任何位置」。對此,侯友宜2日指出,趙少康能夠回到國民黨,他不但樂觀其成,更重要每一個人願意為黨、為國家、為社會積極努力做事,他用雙手積極歡迎跟擁抱。

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行程後受訪表示,相信黨會有機制跟規定,他完全尊重黨,國民黨能夠有趙少康這樣的人才加入行列,絕對會更勇敢、更團結往前走,他尊重黨的決定。趙少康是非常優秀的人才,長年累月對國家、社會提出的言論都很中肯。

針對趙少康有意角逐黨主席之位,黨主席江啟臣昨表示,在國民黨相對艱困的此時,尤其面對蠻橫霸道的執政黨,社會上願意支持國民黨理念,加入或回到國民黨的朋友,我們都展開雙臂歡迎,趙願意回國民黨為黨出力,相信以他的高度,不論任何位置絕對都願意幫忙黨。

江啟臣說,黨公職選舉的部分,國民黨內有民主機制,所有黨員在機制前都是平等的,也都必須尊重、遵守黨目前的規範。

▲▼趙少康親自說明重返國民黨事情。(圖/記者屠惠剛攝)

▲趙少康昨日出面說明重返國民黨。(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趙少康證實「韓國瑜要我選黨主席」 私下對話曝光
下一步選2022、2024? 趙少康:我不排斥任何位置
趙少康自爆被勸進選黨主席 韓國瑜說話了

相關新聞...

趙少康選黨主席「不符資格」 國民黨:要達2項要件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新黨:盼他把「新黨精神」帶回藍營
「政治金童」趙少康旋風不輸韓國瑜 無黨籍戰北縣立委得23.5萬票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