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總部」成立拼2/8中選會提案 陳柏惟坦然接受:正面迎擊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龍井居民楊文元過去是3Q立委陳柏惟支持者,因不滿他上任後未兌現選舉政見及荒唐發言,1日利用陳柏惟就職滿1年,與台中議員羅廷瑋、大里立仁里長鄭伯其宣布成立「刪Q總部」開放連署,預計2月8日前向中央選舉委員會提案。

▲▼刪Q總部成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龍井民眾不滿陳柏惟未兌現政見及荒唐發言,成立刪Q總部。(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人在立法院的陳柏惟對此表示,選區出現發動罷免他的聲音,這就是民主,他坦然接受也會正面迎擊,這是健康的事情,歡迎挑戰!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陳柏惟對此表示坦然接受,會正面迎擊。(圖/資料照)

今天是本屆立委就職滿1年,依法可發動罷免,龍井區民楊文元上午,與市議員羅廷瑋、大里區立仁里長鄭伯其、在地民間團體發動,成立罷免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陳柏惟行動聯盟,簡稱「刪Q 總部」。

楊文元表示,他是土生土長的龍井人,過去也是陳柏惟支持者。陳選舉時說過,若選上立委,春節時關閉中火一天,根本沒做到。陳在立法院中發言,包含成立內交部、打手槍打到住院,放話很會打架可以1打35等,甚至在臉書支持美豬,這些都是不適任的原因。

他說,陳柏惟作為台中市民代,宣稱當選關閉中火1天,沒做到還護航中火!中火空污問題是所有台中人共同承擔,更何況在立法院,如此荒腔走板質詢,還支持萊豬進入我們的餐桌,危害下一代,身為台中人實在無法再容忍這樣的人代表台中民意。

羅廷瑋說,陳柏惟作為台中民意代表,行為荒腔走板,決定為了孩子站出來。鄭伯其也說,陳柏惟當選1年,發言充滿腥羶色。他們2人雖都沒有投票權,但還是力挺罷免活動。

連署的邢姓婦人表示,陳柏惟本來就不是這選區的人,又挑起兩岸的仇恨,帶領年輕人前往錯誤的方向。

陳柏惟所在的第2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共有約29萬投票人數。第一階段需2900多連署票,第二階段需要2萬9千多票,第三階段則要超過7萬2千票。

情人節最佳禮物首選

【更多新聞】

5寶爸爭議不斷「拒接電話」 台中行善團發年菜聯繫不到他

獨/五寶爸兒燙傷 社會局全面考慮安置子女:家長照顧出現困難

獨/5寶爸前雇主喊話再幫一次 「不怕高不怕苦」保障底薪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