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部桃住院!18歲女「居家隔離亡」…衛生局初判:與染疫無關

記者沈繼昌、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18歲女子27日居家隔離期間,被父母發現倒臥房間內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衛生局指出,雖然該名女子有到部桃住院過,但初步了解與染疫沒有關聯,就醫時也未出現新冠肺炎疑似症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部立桃園醫院進行醫事人員進行全面管控,防止疫情出現破口。(圖/記者沈繼昌攝)

▲18歲女居家隔離期間死亡,衛生局初判與染疫無關。(圖/記者沈繼昌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指出,該名18歲女子5日至19日、21日至23日曾在部桃新屋分院住院治療,隔壁病床患者是之前在桃醫住院的病患(擴大匡列者),因此女子與陪病的家人都被匡列為居家隔離者,原先預計將隔離至2月7日。

桃檢檢察官劉威宏27日下午率法醫至少女住處採檢,再將檢體送至法醫研究化驗。據悉,女子有癲癇病史,衛生局稱,女子就醫時未出現新冠肺炎疑似症狀,確切死因仍有待送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