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林寺捐部桃100萬! 主委:防疫同心守住桃園

▲▼德林寺挺醫護,100萬現金捐桃園醫院防疫專戶。(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德林寺捐款100萬給部桃防疫專戶,實際行動力挺醫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徐愷昕/桃園報導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截至目前共15人確診,累計3262人居家隔離,其中醫院工作者就佔了476人。桃園德林寺主委賴文龍今(27)日上午特地至部立桃園醫院,捐贈新台幣100萬元供防疫專戶使用。對此,院方表示這是捐款專戶成立以來最大筆捐款,非常感謝廟方支持。

據了解,部桃自2020年初就成立了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專戶,而這筆100萬捐款也是專戶成立以來最大一筆捐贈;余珮瑜指出,這筆捐款是由德林寺捐贈新台幣50萬元,以及德林寺主委賴文龍的個人公司(鴻奇煤氣分裝有限公司)捐贈50萬元,合計100萬元,「由衷感謝他們的支持,目前院內物資充足,但後續復原計畫還是需要經費,這筆資金將帶給醫院很大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林寺挺醫護,100萬現金捐桃園醫院防疫專戶。(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部桃表示這是捐款專戶成立以來最大筆捐款,非常感謝廟方支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賴文龍則表示,德林寺是桃園醫院的鄰居,看到桃園醫院的辛苦,因此與廟方管委會開會後決定捐贈,因為現在物資已經很充足,與院方討論後,決定用捐款方式支持桃園醫院,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期盼防疫同心,守住桃園、守住台灣。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