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政下一步!伊凡卡爆明年參選「佛州參議員」 老公進軍國際線

▲▼伊凡卡(Ivanka)和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和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卸任,其家族成員的未來動向備受關注。CNN引述多名知情人士說法指出,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可能親自從政,2022年挑戰佛州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她的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則希望更加積極參與國際政治,培養強大影響力。

知情人士們透露,這對夫妻4年前決定搬去華府時,就計畫將白宮4年經歷當成跳板;雖然他們如今不受紐約上流社會歡迎,難以重返原有社交圈,但去年12月已砸下3000多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元),在邁阿密附近的印地安溪島(Indian Creek Island)置產。此後,伊凡卡有意挑戰盧比歐的謠言也甚囂塵上。

▲▼伊凡卡。(圖/路透)

▲伊凡卡一直都未掩飾從政野心,被認為將於明年挑戰進軍佛州參議院。(圖/路透)

知情人士證實,伊凡卡和庫許納一直都未掩飾從政野心。但是,華府6日發生國會騷亂後,這些夢想似乎變得遙不可及。

伊凡卡當時一度發文大讚川粉是「愛國者」,因遭砲轟而火速刪文,之後才敦促父親拍攝影片,呼籲停止暴力。但是,川普要示威者「回家」後,竟脫稿加了一句「我們愛你們」,引爆帳號停權事件。儘管如此,她在父親遭二度彈劾後,仍再度建議發布影片,譴責暴力陰謀。

▲▼伊凡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伊凡卡多次敦促父親川普錄製影片,呼籲支持者回家,譴責暴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情人士們認為,伊凡卡擔心父親涉嫌煽動國會騷亂,讓「川普」這塊招牌被砸爛,痛失搖錢樹,才會積極力挽狂瀾。但他們也直言,民眾不會輕易忘記這件事,川普帝國也因此變得更加危險悲慘,「這一家人多麼安靜,就足以證明他們有多擔心」。

儘管如此,《坦帕灣時報》前政治版編輯、全球風險公共戰略公司「水星公共事務」顧問史密斯(Adam Smith)卻有不同看法。他說,雖然如今總統聲勢下滑,但若伊凡卡在佛州競選,仍可能「大幅領先盧比歐」,取得成功,因為這裡川普支持者眾多,力量強大且很寬容,容易原諒過錯。

伊凡卡邁阿密買地是「從政第一步」 最快2022可進佛州參議院

美媒爆伊凡卡「豪擲9億」邁阿密買地產 出白宮後將爽住海岸豪宅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CP值最高「小資經典保養」!Innisfree綠茶籽精華液套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