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越籍移工搞賭場單日輸贏逾百萬 桃園專勤隊查獲32賭客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日前網路巡邏,發現有越南籍移工在臉書招攬同鄉聚賭,經查明屬實後向桃園地檢署報請指揮,14日凌晨會同中壢、蘆竹警方破門搜索,除發現賭客、工作人員共計32人外,現場查扣包括撲克牌等賭具、帳冊、對講機、手機與220萬餘元賭資與抽頭金27萬餘元等證物,偵訊後依賭博罪嫌將主嫌阮姓男子與6名工作人員送辦,其餘26名賭客則依違反社維法裁處。

▲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專勤隊14日凌晨在蘆竹區某民宅開設職業賭場,會同蘆竹、中壢警分局搜索,查出賭客與工作人員共32人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專勤隊14日凌晨在蘆竹區某民宅查獲職業賭場,會同蘆竹、中壢警分局搜索逮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專勤隊14日凌晨在蘆竹區某民宅開設職業賭場,會同蘆竹、中壢警分局搜索,查出抽頭金與賭資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桃園專勤隊14日凌晨在蘆竹區某民宅突檢職業賭場,會同蘆竹、中壢警分局搜索,查出抽頭金與賭資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專勤隊指出,日前接獲匿名檢舉,越南籍阮姓移工等人在蘆竹區租用民宅開設職業賭場,為招募賭客還透過臉書招攬越南同鄉聚賭;專勤隊會同蘆竹警分局、中壢警分局偵查隊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經長期蒐證,主嫌阮姓移工在租用民宅為賭場,賭客均由熟識同鄉牽線才得以入內賭博,賭局開始時,賭場外還增派人員把風,若發現有可疑人士或車輛進入,立即以無線電通報賭場,行事非常謹慎,賭場以撲克牌、骰子等賭具為主,每日輸贏動輒百萬以上。

▲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專勤隊14日凌晨在蘆竹區某民宅開設職業賭場,會同警方查扣撲克牌賭具、球棒、手機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桃園專勤隊14日凌晨在蘆竹區某民宅突檢職業賭場,會同警方查扣撲克牌賭具、球棒、手機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專案小組針對賭場蒐證屬實後報請桃檢指揮偵辦,14日凌晨會同中壢警分局偵查隊、蘆竹警分局共計51人前往賭場搜索,當場查獲阮姓移工等6名工作人員與26名賭客,其中包括5名本國籍賭客,現場起出賭資220萬餘元、抽頭金27萬餘元,撲克牌、骰子等賭具、球棒、手機等證物。

經專案小組偵訊後,阮男坦承經營職業賭場,並向詹姓房東租用民宅做為賭場用地,全案將阮等6名工作人員依賭博罪嫌送辦,其餘26名賭客則依社維法送蘆竹警分局裁處。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淫男「摩鐵驅鬼」硬上改運女!閏密同行「蒙眼助攻法力」也挨告

►警大校長陳檡文就職 徐國勇:盼提升科技偵防+強化社會安全網

►林口長庚警衛撿到不明粉末 警副所長竟拿去洗手台沖掉…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