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岐阜縣大雪警報「聯外道路中斷」 500人↑受困山區!

▲日本岐阜縣郡上市長良川鐵路赤池站附近下雪。(圖/翻攝Twitter@nemo_nemo)

▲日本岐阜縣郡上市山區降下大雪。(圖/翻攝Twitter@nemo_nemo)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日本岐阜縣郡上市314縣道嚴重積雪,阻斷山區聯外道路,但除雪工作進度落後,導致500多名居民與滑雪者受困。

NHK報導,郡上市政府指出,截至10日凌晨4時,314縣道的除雪工作仍跟不上進度,大約7公里的路段區間無法通行,造成243名山區居民、2處滑雪勝地的280名遊客陷入孤立狀態,無法下山。

相關單位表示,山上水電等基礎設備依然能夠正常運作,也可以透過電話聯繫受困民眾;他們目前仍持續實施除雪工作,希望今日能夠恢復交通。

郡上市9日下午4時至10日上午8時發布大雪警報,目前積雪高度已達134公分。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冬日必備一抹潤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