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空姐「輪椅運屍」畫面曝光!4男嫌還原最後互動 噴淚喊冤

▲▼23歲菲律賓航空空姐達賽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被飯店人員用輪椅抬出。(圖/翻攝IG帳號xtinedacera、YouTube帳號JaySpeak TV)

 ▲23歲菲律賓航空空姐達賽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被飯店人員用輪椅抬出。(圖/翻攝IG帳號xtinedacera、YouTube帳號JaySpeak TV)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23歲菲律賓航空空姐達賽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與友人開趴跨年,卻疑似遭11名男子輪流性侵致死。根據最新監視器畫面,她1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被飯店工作人員推著輪椅、抬著雙腿運走,已經失去生命跡象。4名男嫌召開記者會,還原與死者的最後互動,強調絕對沒有犯下性侵或謀殺,其中一人甚至淚灑現場。

根據監視器畫面,達賽拉31日深夜至1日凌晨多次被拍攝到與友人開心打鬧,1日上午6時23分被公主抱進入房間,看起來還有意識,未料下次出現在畫面中,已經發生憾事。

根據《菲律賓星報》報導,瑟納(John Pascual Dela Serna III)、加利多(Rommel Galido)、勞薩勒斯(Valentine Rosales)與拉皮南(Clark Rapinan)遭受指控後因缺乏證據獲釋,7日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還原事發經過。他們都認為達賽拉是自然死亡,並且引述驗屍報告指出,空姐可能死於主動脈剝離。

拉皮南表示,他早上8時看見達賽拉坐在浴缸旁邊想要嘔吐,建議要不要回去臥室床上休息,女方卻拒絕並堅持留在原地。他在記者會現場情緒激動、淚流滿面地說,沒有人性侵或殺害達賽拉。

加利多回憶,他看見達賽拉在浴缸裡睡著,還幫忙蓋上一條毯子,但中午12時左右再次前來關心,卻發現空姐嘴唇與手指已經呈現泛青色,驚慌檢查後,才確定已經沒有呼吸與脈搏。

▲23歲菲律賓航空空姐達賽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圖/翻攝IG帳號xtinedacera)

▲達賽拉1日中午被發現沒有呼吸與脈博,送醫後被宣告不治。(圖/翻攝IG帳號xtinedacera)

勞薩勒斯提到,拉皮南與另外一名被告古茲曼(Gregorio de Guzman)輪流實施心肺復甦術卻沒有任何效果,於是決定向飯店求助;工作人員接獲通知,推來一個沒有腿部支撐工具的輪椅,將達賽拉運往地下室,等待救護車。

達賽拉送醫過程中持續接受心肺復甦術,最後仍在馬卡蒂醫療中心(Makati Medical Center)被宣告死亡。勞薩勒斯認為,空姐身上的瘀青是因為輪椅搬運過程不穩,大力搖晃與碰撞造成。

菲空姐開趴慘死!富少「公開親密照」否認性侵 IG留言:謝謝你❤

空姐遭11男硬上陳屍浴缸...生前熱吻畫面曝!富少辯:是她強吻我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專櫃熱銷女香!Chloe、GUCCI、COACH一次全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