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指吳怡農是「活棋」 參選黨部主委「可抬轎也可選市長」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擁有帥氣外型的民進黨智庫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確定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7日上午正式登記完成,讓不少「農婦」十分興奮。關於吳怡農參選是否在替衛福部長陳時中抬轎?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吳怡農是活棋,也可以自己選。

▲▼ 台北市議會 柯文哲專案報。(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專案報告。(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7日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提及,吳怡農在7日早上10時許登記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會不會認為吳怡農擔任主委這個角色,是在幫陳時中做抬轎準備?柯文哲說,「不曉得,他是活棋,也可以自己選。」

汪志冰追問,若吳怡農出來選的話,會不會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威脅較大?柯文哲強調,這個還是要自己準備好,因為考試考的分數高分,就不用怕別人,得認真做好每天工作,累積實力比較重要。

此外,汪志冰也詢問柯文哲是否要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應「還沒,我們連中央委員都還沒選出來。」汪志冰質疑,柯文哲只要接任黨主席的一天,就沒辦法專心市政。柯文哲則說,自己一週才去民眾黨2小時,那邊也沒時間管,因此亂七八糟,「所以他們完全自由發揮,你沒發現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吳怡農7日登記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前主委黃承國力挺
吳怡農、顏聖冠搶民進黨北市主委? 2大系統對壘進入延長賽
「沒辦法幫吳怡農回答沒有派系」 顏聖冠:獲中間黨員支持最重要

更多熱門新聞...

黃承國挺吳怡農選民進黨北市主委 「對黨的年輕化形象有幫助」
挑戰吳怡農!顏聖冠參選民進黨北市主委:我已做好準備
「吳怡農條款」通關 黨內憂黑道入黨舊疾復發暫擱置入黨年限討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