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承國挺吳怡農選民進黨北市主委 「對黨的年輕化形象有幫助」

▲▼吳怡農。(圖/取自吳怡農臉書、IG)

▲吳怡農。(圖/取自吳怡農臉書、IG)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4日起領表登記,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上午則率先前往登記,挑戰目前呼聲很高的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對此,前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下午受訪時說,黨部要年輕化,就會需要吳怡農勇敢承擔,而顏聖冠登記,每個黨員都有權利參選,也都鼓勵。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至今已延宕半年多,改選即日起至1月8日領表登記,1月13日號次抽籤,1月31日投開票。

顏聖冠4日率先在支持者陪同下,前往北市黨部領表登記參選,直接挑戰被視為黨部量身打造,呼聲相當高的吳怡農。對此,被視為指標性人物、前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下午接受電訪時直言,吳怡農對於黨的形象提升、黨的年輕化有很大幫助,因此鼓勵他參選。

黃承國表示,他認為吳怡農應該是會去登記,這是他自己的決定,既然他有在考慮,而且跟相關的人做一些請益的動作,那麼就應該會去登記參選。

▼前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承國,吳思瑤聯合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承國說,吳怡農大家都很喜歡,他自己也覺得吳怡農不錯,年輕人就看他願不願意承擔這個責任,「我想大家會跟我有一樣看法,有年輕人加碼帶動,會有不一樣的氣象,我樂觀其成」。

另外,有關吳怡農今天前往拜會綠色友誼連線的立委何志偉一事,黃承國說,吳怡農是個別去拜會;就他理解是,是有跟王孝維請益,也有跟薛凌請益,這兩位都是過去要參選的人,主要也是了解他們想要做哪些事,來討論未來也可以做的。

至於對於顏聖冠參選一事,黃承國表示,每個黨員都有參選的權利,而且先前就已經有表示,不排除參選的可能,因此他也都鼓勵。

▼顏聖冠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圖/記者屠惠剛攝)

▲▼顏聖冠受訪談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