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7日登記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前主委黃承國力挺

▲▼吳怡農。(圖/取自吳怡農臉書、IG)

▲吳怡農。(圖/取自吳怡農臉書、IG)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懸缺已久的台北市黨部主委,在主席蔡英文裁示下,需在農曆年前完成選舉作業,日前開放登記時,前北市議員顏聖冠率先領表,而民進黨智庫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預計7日前往登記,兩人將正面對決。不過,吳怡農獲前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的大力相挺,被外界認為勝出機會相對較高。

 北市黨部主委這一局,前議員王孝維、前立委薛凌廝殺過後,經協調兩人都同意退選,而英系、新系運作力推吳怡農接掌主委一職。吳怡農近期除了已經拜會過黃承國外,也跟王孝維、薛凌請益,預計在7日前往登記參選,至於確切時間點還未拍板,預計稍晚才會確認。

不過,本來以為黨內已經替吳怡農「量身定做」之際,先前也有拋出參選意願的顏聖冠,在4日率先帶著支持者前往登記;黨內人士分析,她在議員初選失利後,一直缺少舞台,在北市二大系統中,綠色友誼連線是否會支持,或是以何種形式給予協助,會是觀察重點。

至於吳怡農,黃承國已經幾度公開表態力挺,認為年輕人參選,這對於黨部的形象、年輕化都有幫助,他樂見吳怡農參與黨務,認為這是很好對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