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蘇貞昌承擔責任很辛苦 沒有內閣改組問題

▲▼新任監察院長陳菊。(圖/記者湯興漢攝)

▲監察院長陳菊。(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行政院近來風波不斷,閣揆交棒、內閣改組的傳聞甚囂塵上,監察院長陳菊21日受訪時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承擔很大責任,非常辛苦,盼社會支持讓台灣更提升、進步。

國家人權委員會21日上午於蔡瑞月舞蹈研究社─「玫瑰古蹟」舉辦紀念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活動,與會來賓包括導演魏德聖、陳麗貴、台灣詩人李敏勇,以及蔡瑞月媳婦、舞蹈家蕭渥廷等人,這也是國家人權委員會在國際人權日之前,陸續推出不同主題的人權系列活動之一。

陳菊會前受訪時表示,看到蘇貞昌在這樣的時代,承擔這麼大的責任,非常辛苦,希望社會一起支持蘇貞昌,穩定內閣讓台灣社會更提升、進步。

至於近來政院爭議不斷、「換閣揆」聲浪四起,陳菊也說,總統府20日已經清楚聲明,總統蔡英文也用行動支持蘇貞昌,應該沒有這樣的問題。

蔡英文20日在臉書發文力挺蘇貞昌,指蘇貞昌帶領的內閣團隊努力拚、努力衝,不僅防疫成果受到世界肯定,經濟表現看得見,另外在各縣市重大建設,以及醫療、文化、教育、農業等等,也都寫下滿滿的好成績。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快訊/江啟臣再爆:行政院趕走國傳司 丁怡銘將率小編部隊進駐
快訊/高虹安點名:行政院做梗圖的就是「王牌小編」周家鴻
牛肉麵老闆出面稱「沒傳簡訊給發言人」 丁怡銘回應了

更多相關新聞...

影/丁怡銘為牛肉麵風波請辭 李孟諺:他另有生涯規劃
丁怡銘請辭後揭心情「我不該成團隊負擔」 牛肉麵老闆鼓勵簡訊曝
快訊/行政院「網軍事件」書面報告288字曝光...加封面僅2頁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