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捕撞20歲實習警害顱內出血命危 「5條通」悍賊躲台中市落網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身上揹著5條竊盜罪,35歲的通緝犯胡典堯,逃逸期間還洗劫加油站;12日被轄區基隆警第四分局大武崙派出所與偵查隊員圍捕時,胡男為逃逸,駕車衝撞20歲實習警員林鈺傑竟撞斷左小腿,腦部顱內出血現象,經台北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情況穩定樂觀,警方信誓旦旦一定要查緝落網,嫌犯胡典堯在20日上午在台中市落網。

▲基隆20歲英勇習警林鈺傑遭撞重傷 警誓言最短時間抓回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20歲英勇習警林鈺傑遭撞重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翻攝自「林鈺傑IG」)

甫從警專畢業、11月19日才分發至基隆警第四分局偵查隊見習的20歲實習員警林鈺傑,日前協助圍捕竊盜通緝犯胡典堯,遭胡駕車撞斷左小腿,腦部也受創,送醫發現顱內出血,經醫院救治,情況穩定樂觀。

當天12日查緝警方分乘2部偵防車,緊跟胡男的紅色轎車,一路追至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合作金庫前,偵防車採一前一後方式包夾,沒想到,胡男突挪車後找出一條空隙,重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林鈺傑閃避不及,遭胡車撞擊,混亂間胡男揚長而去。

▲基隆20歲英勇習警林鈺傑遭撞重傷,30歲的通緝犯胡典堯。(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嫌犯胡典堯在20日上午在台中市落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警察局長林炎田獲悉下令專案小組全力追緝;經專案小組連日追查,原掌握胡男座車停在新北市三重區,埋伏數日未果;19日發現胡男已南下台中藏匿,偵查隊長黃柏銘隨即帶隊赴台中,在一處社區大樓發現胡男友人座車,經徹夜埋伏20日上午8時許,趁胡男與友人出門吃早餐還未上車前,趁隙將胡男嫌逮捕歸案,現場未查到毒品、贓物、槍械等違禁物品,現在又增加一條襲警重罪。

【相關新聞】

拒捕撞20歲實習警畫面曝!5條通悍賊染髮變裝 涉殺人未遂重罪

基隆20歲實習警抓通緝犯...遭撞斷腿顱內出血!連夜轉院搶救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刑警關鍵疏忽…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基隆20歲英勇習警林鈺傑遭撞重傷,30歲的通緝犯胡典堯。(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嫌犯胡典堯犯案使用座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20歲英勇習警林鈺傑遭撞重傷,30歲的通緝犯胡典堯。(圖/翻攝自「胡典堯」臉書)

▲嫌犯胡典堯。(圖/翻攝自「胡典堯」臉書)

▲基隆20歲英勇習警林鈺傑遭撞重傷。(圖/翻攝自「林鈺傑IG」)

▲20歲實習員警林鈺傑遭竊盜通緝犯胡典堯駕車撞斷左小腿,送醫發現顱內出血。(圖/翻攝自「林鈺傑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