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NCC不給中天換照…他CALL委員嗆聲遭聲押 法院無保請回

▲▼ 噴漆NCC旗幟的田姓男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田男不爽NCC不給中天換照,打給委員嗆聲又噴漆旗幟遭檢方聲押,法院無保請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田姓男子不滿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不給中天換照,19日到交通部前廣場對NCC旗幟潑漆,並揚言對委員不利,檢方訊問後,認為他有再犯及害人的動機,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20日審理後,認為田男有悔意,且也沒說具體要怎麼害人,再考量他沒前科,諭知無保請回。

田男18日看到中天換照沒過的新聞後相當火大,19日一早就狂打電話到NCC表達抗議,甚至打給特定委員要求說明並揚言不利,同日中午更直接到交通部前,以綠色噴漆破壞NCC旗幟,警方到場依現行犯逮捕,檢方聲請羈押。

田男於訊問中表示,他打完電話本來想去台大新聞所,後來覺得計算想抗議也不該傷人,就跑去噴NCC旗幟;法院認為,田男的行動與說法一致,也只打了通電話跟委員說,「將採取行動,叫其他同事快跑」,內容並沒講具體要怎麼駭人,田男也表達悔意,以及求助心理諮商的想法,認定沒有證據顯示田男會再去恐嚇,將她無保請回。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