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40年前嫩照...鄭文燦喊「猜哪個是我」! 網全看傻:沒一個像

▲鄭文燦公開40年前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鄭文燦公開40年前照片,並要大家猜猜哪一個才是他。(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下同)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清晨,在臉書大公開40年前的照片,而當時鄭文燦正在就讀建國中學,但照片中的5名同學,讓人實在無法第一眼就聯想到鄭文燦。對此,鄭文燦也俏皮地表示,「來猜猜舊照片中哪個是我」。

鄭文燦回母校建國中學演講,分享從學生運動到擔任市長的城市治理經驗,而他也感性提到,「原來高中時期和今天的我看起來有點不一樣,但成為一位社會改革者的想法還是不變,而且持續努力實踐中。」

▲鄭文燦公開40年前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鄭文燦也放上自己40年前的照片勉勵所有同學,「希望大家都要喜歡現在的自己,珍惜現在、把握當下,遇到挫折不灰心,把挑戰當作成長的養分,更要勇敢追夢!」不過,鄭文燦的照片一貼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根本不知道誰才是市長,「猜不出 ,上面那五位沒一個跟下面像的」、「右邊往左數第二位,很珍貴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