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4天度蜜月「下秒雙溺斃」 夫妻驚人背景曝!70歲爸淚辦葬禮

Now this, Courtesy:People A couple from New York City who’d just celebrated their wedding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died...

Mustafa Ayanle A. Dahir 發佈於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29歲外科住院醫師努爾與35歲的律師馬利克在今年10月間結婚,婚後前往加勒比海度蜜月,沒想到意外在游泳時雙雙溺斃。兩人的父母參加完婚禮才剛過4天,就得為這對新婚夫妻舉辦喪禮,讓得知消息的親友也很難過,紛紛在網路上PO文哀悼,而努爾任職的醫院也發表聲明表示遺憾,「她是一位很有前途的醫師,我們會懷念她的。」

結婚、婚禮、愛情。(圖/達志/示意圖)

▲馬利克與努爾新婚4天就與家人永遠分別。(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下同)

根據美國《Newsday》報導,努爾(Noor Shah)與馬利克(Mohammad Malik)辦完婚禮,隨即前往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Turks and Caicos Islands)某度假勝地度蜜月,沒想到卻雙雙溺水,等到兩人被從水中拉上岸時已經沒有意識,熱心民眾幫忙實施心肺復甦術,但還是無法將他們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馬利克的父親(70歲)難過表示,這是令人難以置信且震驚的壞消息,誰能想到兒子才剛完婚4天,就與新婚妻子一起躺在喪禮上,兩人再也不可能醒過來,「簡直就是一場天大的悲劇」;另外,他也批評,兒子、媳婦溺斃的事雖然是意外,但度假村沒有在事發水域設置警告標語,顯然也有疏失。

海邊。(圖/達志/示意圖)

▲努爾與丈夫下水玩樂,兩人不幸溺斃。

對此,度假村負責人並未進行回應。美國國務院事後也證實兩人死亡的消息,表明會盡力提供援助,考量到對家屬的尊重,不方便對外多作評論。

據了解,馬利克畢業於康乃爾大學,並在曼哈頓某事務所擔任律師,妻子努爾則是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中心(NYU Langone Health)的外科住院醫師,兩人卻在人生最燦爛的時刻意外離世,讓得知消息的親友都相當難過。醫院方面也特地發表聲明哀悼,讚揚努爾是一位很出色的住院醫師,原本在外科領域也很有前途,可惜她再也無法回到工作崗位,「我們會懷念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