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斐濟代表處人員遭打 柯文哲「傷及國家顏面」:拖進去!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灣駐斐濟代表處8日在當地旅館舉辦國慶酒會時,被中國大使館人員闖入,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外交部19日證實確有此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如果是他負責的活動,一堆人辦活動時只有2個人來,「一定拖進去」、「就處理一下啦!」

▲▼柯文哲出席「北市智慧校園4.0-小綠綠的e天智慧校園成果發表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出席「北市智慧校園4.0-小綠綠的e天智慧校園成果發表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19日上午出席「台北市智慧校園4.0-小綠綠的e天智慧校園成果發表會」,並且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有斐濟代表處人員與中方人員發生肢體衝突,柯文哲說,如果是他自己辦的活動,一群人在辦活動,對方只有兩個人來,「一定拖進去。」

現場媒體追問,什麼「拖進去」?是「關廁所」嗎?柯文哲強調,「就處理一下啦!不是啦!倒是這樣,涉及國家顏面的,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柯文哲說,如果大家辦廟會活動,有2個小混混跑來,要怎麼處理?「把他拖進來啊!這事情哪需要報到部會裡面,地方就處理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外交部:大陸外交官毆打台灣代表處人員 還向警方謊稱自己被打
我駐外代表被陸外交官打到腦震盪 外交部還原現場狀況
大陸外交官闖我外館國慶酒會動粗 台灣代表處成員腦震盪住院治療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