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爭取環狀線經營權:自己出資興建就要負起責任

▲侯友宜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受訪。(資料照/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新北市爭取捷運環狀線的經營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節目上說,同一條捷運就是同一家公司,應該是中央要出來協調。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受訪時重申,新北市自己出資興建,就要自己負起責任,才對得起新北市民。

柯文哲昨天在「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節目中表示,同一條捷運就是同一家公司,這就是要協調,應該是中央要出來協調,執行力很重要。

對此,侯友宜受訪時回應,非常謝謝柯市長指導,他也感謝台北捷運公司這段時間努力的幫新北市經營。但環狀捷運在新北市境內,「新北市自己出資興建,不能把責任推給別人」,他強調,自己的捷運自己蓋起來了,就要自己負起責任,才對得起新北市民。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外交部:大陸外交官毆打台灣代表處人員 還向警方謊稱自己被打
我駐外代表被陸外交官打到腦震盪 外交部還原現場狀況
大陸外交官闖我外館國慶酒會動粗 台灣代表處成員腦震盪住院治療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