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控「國民黨助理亂剪接」:我如果是你爸後悔沒射在保險套

▲▼立委陳柏惟堵訪 談立委收賄。(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陳柏惟。(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立法院14日聯席5個委員會,審查開放萊豬進口相關行政命令。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當晚開直播指控,「國民黨助理有夠不要臉,在議場拍攝不實影片,我如果是你爸很後悔沒把你射在保險套。」

立法院14日舉行第1次聯席會議,審查「行政院農委會修正101年9月7日農防字1011473960號公告。 」

陳柏惟14日晚間以「在立法院上班心得」為主題開直播。他表示,聯席委員會因為人多,加上立法院空間又小,自己都要求助理,盡量規矩一點。

陳柏惟直接點名國民黨助理,走到立委的中間來拍。他直言,這些人就是什麼寒國、什麼比特之類的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推測不是國民黨助理錄一錄丟給他們,不然就是那些人直接進去錄。

他回憶,上次國民黨強佔立院,藍綠爆發衝突的時候,自己站在旁邊被人家潑到水,便上前質問「為什麼給我潑水」,結果卻變成自己去打人,還剪接放上網。

陳柏惟氣憤難耐脫口而出,「就你們這些國民黨的助理,這真的很不知道丟臉,我如果你爸媽,真的後悔沒有把你射在保險套裡面,真的很後悔啦。」

陳柏惟激動痛批,生你出來,讓你好好讀書、結婚生子,結果你跑去國民黨,有夠丟臉。尤其是那些年輕的國民黨,明明知道錄影、剪出去的東西一定是假的,卻就要用這樣來造謠,講得都不是事實,扭曲成陳柏惟打人,「可以問吳怡玎叫她出來對質,拎北如果摸到她頭髮,我辭職敢嗎?」

陳柏惟更指控,像14日的委員會也是一樣的狀況,明明是國民黨籍立委李德維在拍桌子,結果一個助理過來馬上拍民進黨的立委,看誰在動、誰在生氣,「明明李德維在敲桌子,所以我就說這些都很不要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美豬牛「不標示貨號」 民眾黨轟王美花藐視國會:今天還不來說明
瘦肉精美豬進口倒數78天 國民黨推計時器:執政縣市全力護食安
陳吉仲報告美豬牛被趕下台 江啟臣要求:沒有公聽會、沒有審查

更多熱門新聞...

「美豬開放絕對是未來趨勢」 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但應從長計議
國民黨提重做美豬牛安全性評估 遭民進黨多數輾壓否決
吳世正問瘦肉精對人體危害 柯文哲「不討論醫學」:講了你也聽不懂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