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妒丈夫娶新老婆!26歲母彎刀瘋狂刺死2孩 10歲女目睹也被砍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卡諾州(Kano State)近來發生一起慘案,26歲女子哈比布(Hauwa’u Habibu)因為不爽前夫再婚,竟然持刀殺死與對方所生的2名孩子出氣。死者的叔叔阿米努(Sadiq Haruna Aminu)表示,2名孩子只有5歲與3歲,與他們同住的10歲表姊也慘遭波及,幸好只被砍傷保住一命。

奈及利亞DailyPost報導,事件3日上午發生在格瓦勒(Gwale)地方政府區的迪索村(Diso village),阿米努表示,自從哥哥再婚以來,讓對方第一任妻子哈比布不滿,當天早上他突然接到對方電話,表示家裡出事了要他來一趟,抵達現場卻目睹姪子姪女們冰冷的遺體。

死者分別是6歲男童歐凡(Irfan Ibrahim)與3歲妹妹祖拉(Zuhura Ibrahim),哈比布姊姊的10歲女兒艾莎(Aisha Sadiq)平時與他們住在一起,當天也慘被砍傷,幸好存活了下來成為事件目擊證人,她指證哈比布一刀又一刀不間斷地刺死2名孩子。

區長貝洛(Malam Ahmad Bello)表示,哈比布的丈夫事發前一天前往新妻子家,事發當天也不在,譴責凶嫌竟然對親生孩子下毒手,已將案件交給刑事單位處理。警察發言人哈魯納(Abdullahi Haruna)後來回覆,順利逮捕到逃跑的哈比布,對方坦承用彎刀以及鋁製的杵攻擊3名孩子,事件正在調查中。

▼女子竟然用彎刀刺死自己孩子。(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彎刀,長刀,刀,武器,凶器,machete,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