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疑遭遊民性侵…母揪子女復仇!狠砍2刀再打暈 「活埋」家門口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阿根廷一名母親殺害疑似性侵自己兒子的遊民。(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名45歲的母親疑因不滿附近的遊民性侵自己17歲的兒子,於是將遊民「騙」到家中打暈後活埋。在被警方逮捕後,這位母親拒絕認罪。目前,警方還未有充足的證據將其控訴上庭。

據阿根廷媒體《Argentinos Online》報導,警方25日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省(Buenos Aires)的一塊荒地上,發現了40歲的遊民帕拉韋奇諾(José María Palavecino)的屍體。帕拉韋奇諾被埋在地下深約40公分處,地面上還覆蓋著石灰、磚塊和垃圾。

法醫的分析報告顯示,帕拉韋奇諾的背部有兩處刀傷,身體多處受傷,頭部也曾受過重擊,懷疑他在死前曾被人殘忍地用硬物毆打。另外,法醫在他的呼吸道中發現泥土,懷疑他被埋進土裡的時候還活著。

經調查後,警方斷定帕拉韋奇諾失蹤於9月3日,而他最後一次露面是在前往鄰居蒙蒂爾(Nancy Elizabeth Montiel)家中的路上,此後再也沒有人見過他。發現帕拉韋奇諾屍體的荒地距離蒙蒂爾的家門口不到100公尺。

此前,蒙蒂爾曾報案指控帕拉韋奇諾性侵她的兒子,因此警方懷疑,蒙蒂爾對帕拉韋奇諾懷恨在心,設局將他叫到家中加害於他。警方隨後便逮捕了這名母親,並以謀殺罪將其緝捕。不過,她拒絕承認罪行。

檢察官表示,蒙蒂爾目前與她的12個孩子住在一起,因此檢方懷疑,這起案件很有可能是團夥作案。警方在對蒙蒂17歲的兒子進行盤問後,這名青少年被心理專家認定為「沒有說謊」,而他受到騷擾的說法也是「可信的」。由於案發現場並沒有監控錄像,因此目前仍未有證據證明檢方的猜測。

►炸物享樂組冰箱必備,隨時開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