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用刀斬首媽媽「驅魔」 全裸詭異走在街上:她被鬼魂附身!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柬埔寨金邊市街頭日前出現一名怪異裸男,警方上前盤查意外發現,他居然用刀斬首了自己母親,因為他覺得對方「被鬼附身」。警方前去現場發現,死者頭部與身體完全分離,頭上還有因為毆打而造成的瘀青,目前已將男子逮捕並進行精神狀態鑑定。

32歲男子薩曼(Eam Samnang)因為涉嫌殺害同住在一起的65歲母親索卡(Hak Sokha),上月29日被捕後已被移送金邊市法院。警官索文(Chea Sovann)表示,警方29日上午接到報案,有一名男子一絲不掛出現在索森區(Sen Sok)街上,把人攔下後對方表示自己有輕生念頭,帶回警局進一步偵巡意外揭發殺母命案。

薩曼表示,因為他認為母親的身體已被鬼魂佔據,所以才會用刀砍下對方的頭,至於頭上的瘀傷則是在對方死前,他用拳頭把人毆打到昏迷。監視紀錄器則拍到,薩曼28日晚間8時40分全裸從家中窗戶爬出,目前尚無法確定詳細的犯案時間。

警方表示,目前很難確定薩曼是否有精神疾病問題,他雖然擁有醫院所開的證明書,但仍然有公司願意雇用他,還會固定給他薪水,工作任職期將持續至2021年。鄰居則表示,事發之前曾看到薩曼全裸走在街上,神情看起來十分恍惚,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男子殺害母親後,全裸走在街上。(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命案,殺人,謀殺,刀,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