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男收養流浪比特犬回家 溫馴狗突然變性...目睹84歲母被咬脖慘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近來從收容所收養了一條流浪狗,對方原本和家人相處融洽卻突然失控,導致84歲老母親慘遭咬死他也身受重傷,手臂、眼睛、鼻子等處被咬到血肉模糊,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居住在佛州馬蓋特市(Margate)的84歲婦人瓦拉尼斯(Carolyn Varanese),上月28日晚間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浴室附近,她的57歲兒子約瑟夫(Joseph Varanese)也身受重傷,而造成慘案的凶手是死者最近才剛領養的混種比特犬。

死者親友吉米(Jimmy)表示,這條狗是約瑟夫幾個禮拜前從動物收容中心領養,由於和老婦人相處融洽,幾天前開始讓狗狗睡在同一張床上,「約瑟夫當時發現這條狗咬住媽媽的頸動脈,他試圖想要拯救對方,狗轉而咬住他的腳踝,他便使用輪椅回擊」。

約瑟夫雖然幸運保住一命,不過全身受到重傷,臉部甚至可能因此毀容,鄰居得知消息也感到震驚,因為這條狗狗平時表現十分溫馴,完全沒有攻擊性。狗狗目前暫時關押在布勞沃德郡(Broward County)的動物收容中心等待調查結果。

▼男子領養的溫馴狗狗突然轉性。(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視覺中國)

▲▼比特犬,Pit Bull,狗,寵物,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