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炳忠:李登輝沒等到中國完成統一就死 「真不是時候!」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立刻臉書發文「終於死了」,引發外界撻伐。王炳忠31日再度強調,「李登輝終於死了」,死得既是時候,也不是時候,因為沒等到對方自己預言的「21世紀的中國必將完成國家統一的歷史大業」就死,真不是時候。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圖/記者孫于珊攝)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圖/ETtoday資料照)

「李登輝終於死了。他所屬的舊時代,也終於死了。」王炳忠31日早上於臉書上提到,李登輝所屬的舊時代,是中美之間互相利用,存在戰略模糊,台灣也才能倚仗美國淫威,同時賺大陸的錢;李登輝所屬的舊時代,也是資本主義達到巔峰,美國狂妄自認「歷史終結」的時代,所以李登輝能利用金權,開啟台灣「黑金政治」,鞏固自己權力,將原本蔣經國時代留下的清廉吏治,破壞得面目全非。

▲▼王炳忠認為,李登輝死得既是時候,也不是時候。(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粉專)

▲王炳忠認為,李登輝死得既是時候,也不是時候。(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粉專)

王炳忠表示,「李登輝終於死了,死得既是時候,也不是時候。」因為李登輝沒等到他自己預言的「21世紀的中國必將完成國家統一的歷史大業」就死,真不是時候;但跟著2020這波世界格局大變而去,也算死得是時候了。

王炳忠認為,舊時代的玩法,已經不能再適應新時代,李登輝路線的重要前提,也就是「中國必崩潰」,不但沒有應驗,而且全然相反。台灣在新時代下,不是尋求和平統一,就是與大陸全面對抗,沒有他途,誰能越早掙脫舊時代的瓦礫堆,誰就是新時代的領航者。

李登輝:
●1923年1月15日出生
●台北市(院轄市)第4任市長(1978年6月9日-1981年12月5日)
●台灣省第11任省主席(1981年12月5日-1984年5月20日)
●中華民國第7任副總統(1984年5月20日-1988年1月13日)
●國民黨第2任黨主席(1988年7月27日-2000年3月24日)
●中華民國第7(繼任)、8、9任總統(1988年1月13日-2000年5月20日)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快訊/前總統李登輝病逝 享耆壽98歲!
► 
快訊/前總統李登輝辭世 北榮: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
► 
蔡英文:李登輝對民主貢獻無可取代 下令務使治喪儀典哀榮隆重

更多熱門新聞...

► 馬英九悼念:李登輝解除戒嚴、開放組黨 對台灣民主化有貢獻
 影/台灣首位民選總統 李登輝叱咤政壇30年的5大關鍵時刻
► 
李登輝19:24病逝遺體暫放北榮 院方設置追思所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王炳忠在得知李登輝辭世後,立刻於臉書發表「終於死了」言論,引發大批網友撻伐,認為死者為大。(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粉專)

▲▼ 快訊/前總統李登輝98歲病逝 王炳忠:終於死了!。(圖/翻攝王炳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