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聊LINE!10年兄弟「婚禮放鴿子」人間蒸發 新郎打聽狀況心碎:斷交嗎

▲新人,結婚,新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婚禮被好友放鴿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人都會邀請重要的人來見證幸福,怎料卻看清好友人格!一名新郎表示,好兄弟原本要帶女友來參加婚宴,豈料當天非但沒出現,事後一句話也沒解釋,「這個人就人間蒸發!」就怕兄弟出事,透過中間人打聽,結果對方根本好好的,讓原PO難過求問「是不是不必來往了呢?」

一名男網友在PTT透露,最近晉升成人夫行列,不過對於某件事仍耿耿於懷,婚禮前,他放帖子給深交10年的好哥們,對方講好會帶女友來參加。加上婚宴前一天,原PO貼心提醒別遲到,兄弟也有回應,怎料隔天開始上演失聯戲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禮當天,原PO身為新郎早已忙到焦頭爛額,直到聽見同桌好友發現對方遲遲未出現,「過了一小時,同桌狂打電話給他也不接,最後就被放他鴿子,事後 一句話、一則訊息、一通電話都沒有!」

原PO難過又失望表示,以前都會與對方聊LINE,殊不知一場婚禮後,對方開始不讀不回,彷彿人間蒸發,「想說可能是他家出什麼事,但就算有事,跟我講一下不來,我也能體諒吧」,結果請其他朋友探聽,明明沒出事,也活得好好的。

▲▼婚宴現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好兄弟沒來婚宴,還從此失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至今也摸不著頭緒,只好求助過來人,「遇到這種人,內心該怎麼調適呢?是不是可以刪除好友,不必來往了呢?」文章貼出後,網友分析各種絕交原因,「可能怕新冠肺炎吧」、「搞不好他沒錢包紅包」、「他喜歡的是你」、「你們是不是有感情糾葛,或他單方面的矛盾」、「他可能沒辦法接受你結婚的事實」、「假兄弟,真斷交」、「他討厭同桌的人」。

另一派直言,早點認清也是好事,「不懂尊重的人還掛念幹麻」、「不尊重人就不必往來了」、「友情有這樣脆弱嗎」。一名苦主也分享相同經歷,「碰過類似的,我也是會記恨,從共同朋友隱約聽到(不來)理由是:就懶,不想花那個錢。有的人真的不用惦記,就讓他們消失就好」。

▼網友猜測,或許與兄弟女友有關!(圖/翻攝PTT)

▲▼結婚被十年好友婚禮放鴿子(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