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自宅種大麻遭南打破獲! 無前科男:我吸大麻剛好裡面有種子啊!

▲▼  南打逮補一名男子自宅種大麻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男子自宅種植大麻遭逮,辯稱吸食大麻時裡面有種子,才上網學種植。(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查獲一名周姓男子,在南港區的自家住宅內種植大麻,由於大麻屬於二級毒品,加上在嫌犯家中查獲大麻19株、大麻成品3公克,還有大批大麻種植工具以及原料等物,立刻將他逮捕移送,只是他被抓的時候,還扯說自己是吸食大麻的時候,意外發現內含種子,才上網學習種植技術,讓員警哭笑不得。

▲▼南打逮補一名男子自宅種大麻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男子自宅種植大麻遭逮,辯稱吸食大麻時裡面有種子,才上網學種植。(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警方了解,這名43歲的周姓男子本身沒有前科,從事行銷服務業,家中製毒工具十分齊全,不僅有植栽棚還有燈具、溫濕度計以及循環扇、灑水器等等十分完備,但他卻扯說,查獲一共19株的大麻是要自行吸食的,只是一次吸食大麻時意外發現內含種子,才會上網參考影片開始種植。

南部打擊犯罪中心表示,這名嫌犯在自宅中種植大麻,觸犯了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人逮捕後已依法移送。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