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反咬綠營7人「學位大問題」:1450快質疑蘇嘉全﹑陳建仁、郭國文

▲▼國民黨青年團質疑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等人的論文。(圖/翻攝自國民黨青年團臉書粉專)

▲國民黨青年團質疑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等人的論文。(圖/翻攝自國民黨青年團臉書粉專)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身陷論文抄襲風波,23日上午落淚發布聲明,道歉並宣佈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國民黨青年團則是咬出7名民進黨政治人物論文爭議,還嗆說「1450們快來質疑你們老闆」。

國民黨青年團表示,這7名論文有問題的包含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前副總統陳建仁。

國民黨青年團指出,綠營以上諸位大佬們,果然有「充值」有差,李眉蓁已經勇於道歉,但您們呢?隨便搪塞兩句,就可以無視帶過嗎?

國民黨青年團說,民進黨遇到的問題都不是問題,民進黨遇到的麻煩都不是麻煩,民進黨果然是權利一把抓的政黨:「黨證在手,特權我有」。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當年蘇嘉全將對於他論文抄襲的指控,一律視為抹黑,還控告了爆料的邱毅。但兩年後,北檢認證,蘇嘉全的論文在研究動機、文獻回顧 與 相關課題探討、結論 等部分,確實與她哥哥的女婿陳永森的論文有多處相同。

李德維指出,進一步審視蘇嘉全論文,頁碼標了120頁,但扣掉不知為何收錄,他個人主持會議的紀錄等等「附錄」之後只剩74頁,若是再扣掉參考文獻,只剩69頁。幾乎八成,都是東拼西湊抄來的。

李德維諷刺,書本的重量,包括親戚的研究嗎?蘇嘉全謝了阿扁,謝了指導教授,最後還謝了洪恆珠。自己如此輕易取得學位,日後還「呷好道相報」介紹了恆珠也從中山大學拿了一個學位。李眉蓁面對了,蘇嘉全你呢?更重要的是,中山大學也該面對了!

▼蔡英文日前也身陷假博士爭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出席2020亞洲生技大會開幕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