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嫩夫失聯!日本5旬婦「背部遭刺」魂斷自家玄關

▲▼ 警車,警察,日本警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在廚房發現疑似是作案用的刀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都警方15日上午接獲通報,有一名女子倒臥在家中,警方趕往現場後,發現一名年約50歲的女性全身是血,倒臥在玄關附近。據悉,該名女子背後有被刺的傷口,送醫搶救後仍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此外,警方發現與死者同住的30多歲丈夫失聯,目前正全力追查男子下落,以查明詳細事發經過。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這名年約50歲的女性與30多歲的丈夫共同住在東京板橋區一間公寓,15日上午一名女性因為在公寓玄關處發現有異,連忙通報警方。警察到場後,看到這名女主人全身是血、失去意識地倒在自家玄關內。經調查,這名女子背後有被尖銳物攻擊的傷痕,送往醫院救治後,仍不治身亡。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警方在廚房附近發現疑似是作案用的凶器,是一把沾滿鮮血的刀具。警方目前已將全案列為殺人事件調查。據了解,死者的30多歲丈夫事發後便下落不明,也無法取得聯繫。警方認為,該名男子與整起案件有極大關聯,因此正在全力追查男子下落,希望盡早查明詳細事發經過與犯案動機。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超人氣「小熨斗」下殺3.4折!還不快點屯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