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其邁辭副院長拚高雄補選 蔡英文首度回應了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到九份老街參觀拚振興,對於外界關心之高雄市長補選,蔡英文表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補選的問題等到明天中常會在以黨主席身分回應。蘇貞昌則強調,陳其邁還在位子上,不能談替代人選的問題。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參觀九份老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參觀九份老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16日下午在蘇貞昌以及經濟部長沈榮津、交通部長林佳龍等陪同下,前進九份老街拚觀光,同時也將到九份青雲殿參拜祈福。

蔡英文老街拚觀光,外接關注焦點都在高雄市長補選。針對外界關心陳其邁是否明天將辭去副閣揆一職、投入補選戰?蔡英文笑答,要問黨主席的問題,明天中常會再回答。

至於蘇貞昌則強調,陳其邁今天到高雄出席母校高雄中學的活動,現在陳其邁還是副院長,既然還在位置上,就不能講替待人選的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有市長,會做事」  陳其邁競選高雄市長主軸出爐
傳無意願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吳怡玎:誰說我不參加?
盼高雄市長補選提名「越快越好」 林為洲:民進黨好像很怕吳怡玎去選

更多熱門新聞...

輔選高雄市長? 侯友宜:市政優先 有餘力一定全力幫忙
「藍白合作」無果…將親自出戰? 蔡壁如:最後一刻再來決定
陳其邁鬆口談補選:高雄需要重開機 和韓國瑜還是朋友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