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無意願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吳怡玎:誰說我不參加?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補選,外傳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曾徵詢不分區立委吳怡玎意願,但遭到拒絕。對此,吳怡玎14日下午被問及此事時反問,「誰跟你說我不參加?」她特別強調,在黨中央宣布提名人選之前,她不會表達任何個人意願。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共同承擔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圖/記者黃國霖攝)

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舉行投票,國民黨人選仍未決定。國民黨多位立委和市議員14日共同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宣誓將全力輔選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而近日被黨內點名參戰的不分區立委吳怡玎也與會,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對於國民黨參與高雄市長補選這一仗,吳怡玎表示,目前高雄人選有十多位,不缺優秀的人才,今天重點是共同承擔,不管是誰出來選,重要的是團體勝利,不管黨中央推出的人選是誰,他們都會全力支持。她強調,這個時候自己的意願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讓這場仗勝利和高雄人的福利。

不過,由於傳出江啟臣日前曾徵詢吳怡玎,但遭到拒絕。吳怡玎稍早被追問「不要的原因」、「為什麼不參加補選」等問題時,她則回,「主席有說嗎?」還反問說,「誰跟你說我不參加?」

吳怡玎強調,她不想在黨中央做決定以前表示任何意見,因為不管她如何表示,都有可能會破壞團結,「現在最重要的是團結,我想在黨中央、地方黨部,宣布被提名的人選之前,我不想要表達任何個人意願。」至於「若未來被徵召,有沒有信心」,她則表示,「到時候再說」。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陳其邁17日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當天是韓國瑜63歲生日
高雄市長補選戰將開跑!陳其邁週末回家鄉關心花農...不忘做這件事
羅智強酸陳其邁!建議和陳菊辦「雙陳」論壇 討論貪汙除罪化

更多熱門新聞...

罷韓落幕 孫大千列國民黨應向民進黨學的10件事
國民黨嗆綠營「不尊重高雄市民」 市長補選需更充足時間
國民黨民代聲明「不放棄高雄」 全力輔選市長候選人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