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市長,會做事」  陳其邁競選高雄市長主軸出爐

▲▼陳其邁參訪「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參訪「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常會17日將徵召提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選。據了解,有別於陳其邁2018年參選高雄市長「不設競選總部」的佛系參選,這次補選不僅將成立競選總部,更以「有市長,會做事」作為競選主軸。陳其邁15日受訪時表示,若當選市長,會盡速讓市政重開機。

陳其邁15日上午參訪「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對於高雄市長補選一役,他表示,「有政府,會做事」,是在行政院工作時,跟院長蘇貞昌和行政團隊努力的目標,政府的存在要幫人民解決問題,把事情做出成績,讓整個政務順利推動,福國利民。

▲▼陳其邁參訪「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說,他自己在行政院一年多,蘇貞昌是「衝衝衝」,他是「快快快」,行政團隊在蘇貞昌帶領之下,1天當2天用,做出市政成績,讓人民有感。

陳其邁指出,2018年敗選,包刮行政院檢討為什麼挫敗,好好面對問題,看哪些問題沒解決、哪些人民不滿意,用最快時間解決展現執行力,這是蘇貞昌跟他面對問題的態度,在行政院所學習到的,是對於推動任何政務工作,嚴肅面對。

陳其邁強調,高雄一年多來紛擾非常多,希望未來新的市長出來之後,也能讓市民有感,盡速讓整個市政重開機,迅速推動包括招商引資、解決年輕人就業等問題,這是市長上任後優先要處理的重要事項。

▲▼陳其邁參訪「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傳無意願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吳怡玎:誰說我不參加?
盼高雄市長補選提名「越快越好」 林為洲:民進黨好像很怕吳怡玎去選

更多熱門新聞...

輔選高雄市長? 侯友宜:市政優先 有餘力一定全力幫忙
「藍白合作」無果…將親自出戰? 蔡壁如:最後一刻再來決定
陳其邁鬆口談補選:高雄需要重開機 和韓國瑜還是朋友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