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敦義南下弔唁許崑源 痛哭落淚:他才60出頭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對於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從住處墜樓身亡,身為好友的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第一時間表示不捨之情,他隔日南下弔唁、安慰家屬,並在臉書表示許崑源性情中人、講求義氣。

▲▼吳敦義弔唁許崑源。(圖/翻攝吳敦義臉書)

▲吳敦義弔唁許崑源。(圖/翻攝吳敦義臉書,下同)

吳敦義表示,在韓國瑜罷免案成定局後,發生許議長墜樓身亡的不幸事件,敦義極為震驚、意外及遺憾,「許議長是我在高雄的好朋友之一,是個性情中人,講求義氣;他才六十出頭,正值壯年,還應為高雄市民、社會做更多事,沒想到竟英年早逝。」

吳敦義提到,與內人都非常不捨,因此,今天特別專程南下,祭弔並慰問家人,「不幸既已發生,希望許議長能夠往生極樂,放下一切,勿再牽掛世間的是非與紛擾」。

▲▼吳敦義弔唁許崑源。(圖/翻攝吳敦義臉書)

吳敦義受訪時一度哽咽,他表示,許議長62歲就走了,就告別了人生,他在民國79年6月18日到高雄,經過中央提名、議會行使同意權,當天就任高雄市市長,任期長達8年半,其中最後4年多是經過直接民選,而許崑源在議會和選舉,都非常關心和支持。

吳敦義說,在議會凡是有利於市民和建設,許崑源都非常踴躍,用最大努力支持,「讓我市政能順利通過」。講道此處,他忍不住摀嘴痛哭。

吳敦義說道,6日知道這個噩耗,實在讓人非常痛心,所以今天早上,今天跟妻子一定要到高雄,要跟許崑源致上最高敬意,「我就講到這裡」。

▲▼吳敦義哀悼許崑源。(圖/記者吳奕靖攝)

▲吳敦義哀悼許崑源。(圖/記者吳奕靖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5分鐘前FB留「這一次,誰會是贏家?」
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身亡 友人悲慟曝「這2件事」造成巨大壓力
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高雄市黨部:給我們一點時間

更多熱門新聞...

江啟臣哀悼許崑源:議長驟然離世…令人憂心社會對立加劇
許崑源曾助馬英九打總統選戰 當選議長後韓國瑜還到場助賀
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王定宇籲政治領袖安撫支持者:死者為大!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