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兩岸論述反覆?高虹安:破壞政黨與人民間互信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日針對蔡英文總統的就職演說表示,蔡政府的兩岸政策態度反覆,抨擊她在選舉期間操弄統獨、騙取選票,並呼籲完全執政就要完全負責。立法委員高虹安在21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也指出,執政黨選前選後的不一致,民眾都看在眼裡,蔡政府破壞了「政黨與人民的互信」。

▲▼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高虹安直言,民進黨選前在兩岸議題上發言相當強硬,但是選舉一過,態度立刻就放軟。她認為,民眾是因為支持政黨的政見才決定投給誰,若政黨若總是背棄承諾,立場在選舉後就變了一個樣,那麼大家勢必會對這一個政府有「很大的不信任感」。

而立法委員陳玉珍也強調:「蔡易餘很勇敢。」選前選後態度一致,願意提案修法,陳認為這個議題本來就需要朝野討論,她身為召委也很願意排案,但是民進黨卻縮回去,揶揄民進黨是「言語的巨人,行動的侏儒。」

《雲端最前線第831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31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