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批李來希扯後腿:國民黨有他才會加速破落

▲游淑慧、李來希。(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游淑慧、李來希。(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1句「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發外界斥責,國民黨先也將其停權,並考慮6月召開考紀會開除黨籍,不過李卻反酸該黨「如今幾乎成了落破戶」。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5日在臉書痛批,國民黨如果一直有李來希這樣的人,才會加速破落。

李來希14日上午得知可能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後,中午先發文表示,「君子絕交不出惡聲,好聚好散來日好相處,有人想送我下地獄,怎麼突然間上了天堂,環顧四週舉目所及,一無所有,原來是放下了」。

李來希14日晚間9時許再酸,他從未擔任黨職,也沒有行使過黨權,國民黨有上萬個超高級職缺,甚至在擁有千億黨產時,他都沒有享受過一分一毫,如今成了破落戶還要來談停權,「有哪位聰明人能告訴我,要停什麼權?手邊剩下的只有這張珍藏的當年受訓的證件。」

對此,游淑慧就批,李來希昨天才說「君子絕交不出惡聲」,今天就馬上口出惡聲,何必如此自我打臉,國民黨如今是破落戶沒錯,但如果一直有他這樣的人,才會加速破落,沒有再起的可能。

游淑慧表示,國民黨如今是破落戶沒錯,但他們仍有很多人堅持理念,繼續在這裡努力,「目的是我們相信國民黨中道、法治和理性的價值是對的」,而2018年韓國瑜也是用愛與包容,拿下20年綠色執政的高雄。

游淑慧3度重申「國民黨如今是破落戶沒錯」,但嫌棄的人可以自己離開,不用在這裡抱怨和不滿,該黨只是個社團法人,要走的人沒人會擋。游也奉勸考紀會不要拖拖拉拉搞停權,國民黨已是破落戶,更要去蕪存菁,保護願意認同理念、同甘共苦的支持者和公職人員,不用被少數人所汙名化。

「李先生既然嫌棄,慢走不送,別來相害」。游淑慧強調,國民黨不是第一次當破落戶了,從創黨先烈的革命犧牲、到處被追捕,到失去中國大陸、建設台灣,過去這麼多生死相搏的時期,都走過了,現在只是在野,有什麼可怕的,真正可怕的是,扯後腿來相害的同志。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婉諭挺罷韓 李來希竟酸:把小燈泡的頭顱踢到高雄
李來希遭國民黨停權 6月召開考紀會將開除黨籍
切割李來希! 全國公務員協會擬提「撤銷榮譽理事長」

更多熱門新聞...

李來希扯小燈泡「stupid」 柯文哲痛批:把他送到地獄就好
被警告開除後 李來希「秒獲新黨邀請」:國民黨籍不過是個累贅!
李來希扯小燈泡不道歉 侯友宜痛批:二度刺傷被害者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