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蔡政府執政滿江紅!李柏毅:民進黨善攻不善守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今(15)日召開「2020國政挑戰」記者會,黨主席江啟臣針對過去總統蔡英文第一任期的表現進行民調,結果成績單卻滿江紅,11題中僅4題「及格」。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在15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坦言,依民進黨的政黨票僅有三成來看,其實民調不算低,但綠營「善攻不善守」,會在紓困上跌一大跤。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15日「2020國政挑戰」記者會。(圖/翻攝國民黨臉書直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15日「2020國政挑戰」記者會。(圖/翻攝國民黨臉書直播)

李柏毅認為,民進黨最大的問題是不願意學習國民黨做得好的地方,因為意識形態讓兩岸漸行漸遠,讓基層經濟受到影響,也因此2018年才會被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發大財」打得一敗塗地;紓困政策一開始不發現金,也是因為前總統馬英九曾發消費券,民進黨刻意避開這個選項,「但事後還不是補發。」

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也贊同,指出民進黨的政策總是被意識形態影響,他以兩岸經濟為例,與對岸交流確實對台灣經濟有助益,但綠營總是會把到中國大陸發展的人說成是「賺紅錢」,把人貼上標籤。他感嘆,若能抽掉意識形態,朝野同心合作,「國家會更進步。」

《雲端最前線第828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28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