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切割撻伐 李來希嗆:我抗壓性很強!要是一般人早就道歉了

▲▼立法院審年金改革,軍公教動員群眾場外抗議年金改革。李來希。(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因激烈言論引政壇撻伐,事後他將臉書換上黑白舊照,再次引起討論,李來希15日受訪對此表示,他的抗壓性很強,要是一般人早就道歉了。

李來希說,他為了軍公教人員謀福利,抗爭多年,如今面對鋪天蓋地扭曲,他也不會怕,不會輕易崩潰,「我抗壓性很強,如果是一般人早就道歉了」

至於換上38年前舊照,李來希說明,只希望放下複雜生活,回歸初衷,認為自己扛著太大的責任,現在要把負擔放下來,即便外界將他妖魔化,他也不會輕易倒下,因為仍有挺他的人,也深知社會氛圍已經惡質化,充滿對立、紛爭與不公。

針對國民黨將其停權,並將於6月召開考紀會審核處分,考紀會主委葉慶元已致電告知,李在電話中告訴葉慶元說,如果法律認為他錯了他就道歉,但也認為道德界線是因人而異,隨時可以改變,沒有章法,大家好聚好散,來日好相處,國民黨的條件畢竟不像以前了。

外界認為他應該向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道歉,李來希則回應,王婉諭用悲情可以贏得同情,可以賺人熱淚,但悲情無法解決問題,還是要面對現實。至於王婉諭公開要求他要有口德,李來希說,他完全尊重小燈泡媽媽的立場,但勸告她悲情賺人熱淚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終要面對現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