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來希扯小燈泡「stupid」 柯文哲痛批:把他送到地獄就好

(11:16新增陳重文質詢)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日前因為表態支持罷韓,遭到李來希發文痛批,「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發網友的眾怒撻伐。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赴議會時被問及李來希言論是否過於偏激,他撂重話表示「把他送到地獄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台北市中山區4/26林森北路錢櫃KTV火災進行專案報告,並接受市議員質詢。(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議員陳重文表示,他代表黨團公開譴責李來希,對於小燈泡言論,不應在社會悲劇事件拿來當政治鬥爭的工具。柯文哲回應,政治上一定有對立,但是對立不應失去人性,對錯太明顯,一定會被台灣社會譴責,「這實在是stupid」。

事實上,柯文哲13日就已在臉書譴責,他表示,政治應該是鼓勵向上提升的力量,如果因為政治,只剩對立和仇恨,且對發生在他人身上的不幸,沒一點點基本的憐憫和關懷,只會讓自己離光明面愈來愈遠。

柯文哲提到,對於李來希在一個社會的悲劇上、在失去孩子的心碎母親身上的惡劣發言,除了譴責,沒有其他,「言論自由不是人身攻擊的藉口」、「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