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傑痛批譚德塞:無能的中國大陸馬屁蟲!應該馬上辭職

中國捐款2000萬美元給世界衛生組織。而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感謝。(圖/翻攝譚德塞推特)

▲中國捐款2000萬美元給世界衛生組織,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感謝。(圖/翻攝譚德塞推特)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持續升溫,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11日終於宣布,疫情全球大流行,稱對疫情擴散的嚴重程度感到震驚,各國面對疫情反應麻木、不作為的情況也讓他擔憂,說法一出被網友罵到翻。民進黨立委許智傑13日受訪時痛批,譚德塞是無能的中國大陸馬屁精,應該馬上辭職。

許智傑痛斥,譚德塞是最不適任的總幹事,他應該要辭職,「他是生雞蛋沒有、放雞屎才有!」許智傑批評,譚德塞是無能的中國大陸馬屁蟲,他應該要馬上辭職,他不適合做這個工作。

針對13日立法院將要三度疫情紓困振興特別預算,許智傑說,今天沒有意外的話一定會通過,相信在野黨面對紓困這種重要的事情,也不會杯葛,沒意外的話中午就會通過了。

至於有部分聲音認為,比起紓困跟振興,直接降稅比較有感,許智傑認為,每個方法對人民都有不同的幫助,行政作為怎麼做對民眾最有幫助,都是選項之一,都是可以考量的,還需要行政單位做整體性的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