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到一半遭掀衣狂摸 女常客「徒手掐脖」霸氣回擊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徐姓按摩師去年7月間趁著工作之際,突然對女客人美美(化名)伸出狼爪,不僅強行脫褲、掀衣,還直接伸手襲胸,結果卻遭到掐脖回擊。台北地院法官認為,徐男過去曾因性騷擾案被判刑6月,沒想到罰完2年又再犯,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按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美常到徐男的按摩店消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下同)

判決書中提到,美美當天一早9時許前往按摩店,沒想到徐男按摩到一半突然起了色心,偷偷將外褲拉到內褲下緣,再把上衣掀到內衣上緣,強行撫摸下體以及襲胸。

由於這不是美美第一次前往消費,當下警覺按摩方式與往常不同,嚇得奮力抵抗,甚至徒手掐住徐男的脖子,對方才罷手,她也趕忙穿好衣服並衝出去報警。

▲▼監獄,鐵窗,受刑人,監視器。(圖/pixabay)

▲徐男過去曾因性騷擾案被判刑。

台北地院法官調查,徐男過去因為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被判處6月有期徒刑確定,2017年4月才執行完畢,結果卻沒有學到教訓,2年後又再犯。

法官接著說,徐男從事按摩工作,家中經濟小康,卻為了一己私慾猥褻女客人,顯然不尊重他人身體的自主權利,雖然辯護律師認為可以減刑,但他的行為不僅侵害到當事人,也對社會治安造成危害,情節並非輕微,最後依強制猥褻罪,累犯,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