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SARS期間「官兵全面停休」? 國防部回應了

▲▼ 當兵(示意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

▲國防部表示,目前沒有要求官兵全面停止休假。(示意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

記者陶本和、袁茵/台北報導

國防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對國軍下達不准去疫情高風險的29個國家;然而現在卻外傳,除了不能去這29國之外,也將比照SARS期間規劃的「所有官兵停止休假」。對此,國防部否認此消息,強調目前沒有要求官兵全面停止休假。

國防部24日澄清,防疫視同作戰,國防部以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的態度,以最壞的打算,完成最好的準備,維護部隊戰力與國防安全。

國防部指出,國軍會隨著疫情的發展,採取相關因應措施,惟目前並沒有要求官兵全面停止休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我們都會好好的」華航深夜送19人返台 機長廣播暖哭上萬網友
小心防疫破功!醫曝「摘口罩動作」沾滿細菌:有戴和沒戴一樣
南韓出現第4例死亡 激增123例確診「全國累計556人感染」

更多熱門新聞...

蔣萬安要求公布「24例北部女」資訊 陳時中拒絕:只是徒增大家恐慌
侯友宜召集17醫院及感染專家:「視同社區感染」提升防疫規格! 柯文哲槓上陳時中!黃珊珊鬆口:我才是唯一知道「北部女」的人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