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京都知事:未來3周大型室內活動延期或中止!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媒時事通信社報導,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新冠肺炎對策本部會議上提到,東京未來3周大型室內活動原則上中止或延期,自明(22)起至3月15日為止,防堵疫情進一步擴散。

報導指出,若入學考試、資格測驗、畢業典禮等大型室內活動當中,有設置酒精消毒液、採取通風措施等對策,就能按計畫舉行。此外,室外活動也要把參加人數等因素納入考量,若認定無法採取足夠應對疫情的措施,活動就要延期或中止。

截至21日上午為止,日本境內確診數來到97例。

與此同時,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稍早透過記者會表示,東京奧運會及殘奧會將如期舉行,會確實推進相關籌備工作,要在疫情擴散之際,辦好一場令人安心安全的大會。

►南韓累計156例「醫院傳染爆發」 大南醫院15人瘋狂感染…5護理師中鏢!
►快訊/北海道新增3人確診 「其中兩人未成年」當局密切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