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海道新增3人確診 「檢疫官中鏢」防疫恐現漏洞…另2人為中小學生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日本。(圖/路透)

▲新冠肺炎在北海道蔓延速度極快。(圖/路透)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根據《NHK》報導,北海道新增3人確診 「其中兩人未成年」,本土確診累計至97人;其中光北海道就已經達到8人確診。

北海道札幌市政府20日才宣布,住在市內的40多歲日本男性確診武漢肺炎,是北海道內第5例。這名男性跟之前已確診的另外一名男性,在札幌雪祭期間都在會場負責事務工作;如今再傳出3人確診。札幌市長秋元克廣日前針對新冠肺炎疫情表示,病毒恐怕已經在北海道造成市區感染,建議旅客與民眾都須做好防疫措施。

北海道當局召開記者會上表示,新增的三例確診,一為40歲的檢疫官、另2名未成年為10多歲小學生(兄弟),目前該間學校下午已經宣布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