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宣布:暫停針對「中國公民」發放電子簽證

▲印度,口罩,金奈國際機場,武漢肺炎。(圖/路透)

▲印度政府宣布,暫停針對中國公民、限居中國的外籍人士發放網路簽證。圖為印度金奈國際機場帶著口罩的民眾。(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NDTV)最新消息,印度政府2日宣布,暫時停止針對中國公民與現居中國的外籍人士發放電子簽證,立即生效。

印度政府2日宣布,暫停針對中國公民、現居中國的外籍人士發放電子簽證。印度駐北京大使館表示,「有鑑於目前的情勢發展,持電子簽證(e-visas)前往印度的旅遊將被暫時停止,立即生效。」

大使館在聲明中提到,適用的對象包括持有中國護照的人,以及現居中國但屬其他國籍的申請者,如果符合資格但「已經持有電子簽證的人,可能會發現,這些(簽證)不再有效」,如果擁有充分理由必須訪問印度,可以聯繫大使館、上海與廣州領事館或各城市的印度簽證申請中心。

印度目前累積2起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最新感染者曾赴中國,目前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病情穩定,第一名患者是來自中國武漢的學生,正在喀拉拉邦接受觀察。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印度國內外科口罩、N95口罩供不應求,價格一度飆漲到10倍以上。因此,當局1月31日宣布,禁止出口所有個人防護裝備,包括呼吸口罩、防護衣等等,以應對國內激增的市場需求。

►買嘸、價格飆10倍!印度宣布「口罩、防護衣禁止出口」拚防疫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