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昭順請辭中常委:國民黨不改革會像親民黨一樣被殲滅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立委候選人黃昭順。(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委黃昭順。(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挫敗,民進黨再度全面執政,黨內掀起檢討聲浪,繼立委江啟臣、蔣萬安等陸續請辭中常委後,立委黃昭順14日也發出聲明宣布請辭中常委,且未來不再參與任何黨職的選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1日宣布率領一級主管請辭黨,隨後傳黨內聲量最大的是主張由朱立倫接任主席,也有人認為找中生代重振國民黨,包括中央委員連勝文、立委蔣萬安、江啟臣、許淑華。另外,挺韓大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不分區立委曾銘宗也都被點名。

而黨內青壯派掀起檢討聲浪,江啟臣13日深夜開第一槍,率先宣布辭去中常委,並呼籲中常委總辭,協助韓國瑜度過罷免危機,蔣萬安也隨即於一小時後,在臉書宣告贊同江啟臣的觀點,即日起要辭去國民黨中常委職務。

繼江啟臣、蔣萬安陸續辭中常委,黃昭順14日透過臉書發表聲明宣布,「自即刻起,辭去國民黨中常委一職,未來也不再參與任何黨職的選舉。」

黃昭順表示,國民黨必須要改革,必須重視青年與婦女,注入更多的活力,幫助國民黨浴火重生,整裝再起。她願意擔任國民黨永遠的志工,為黨的改革盡一份力。

根據中央社報導,黃昭順表示如果黨不徹底改革,就會像親民黨一樣被殲滅,此外,黃昭順將不再參選中常委,未來選立委一事也沒有想法,她將擔任黨的志工和老人服務。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國民黨:中常會本週三同意吳敦義請辭後 立即辦理補選 
► 國民黨面臨5大危機!青壯派逆襲改革 五路人馬「逼宮」吳敦義
► 蔣萬安點出國民黨慘敗關鍵 「離中間選民太遠」、必須徹底改革

更多相關新聞...
► 誰接黨主席?董念台:侯友宜是「高手級人物」 可讓國民黨重建江山
► 
韓粉拱選黨主席! 韓國瑜臉色沉靜:完全沒有規畫這部分
► 
世代交替!謝金河點名「政壇新秀11人」 未來像MLB:掌握越多就能長期執政

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