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點出國民黨慘敗關鍵 「離中間選民太遠」、必須徹底改革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2020大選慘敗,黨主席吳敦義請辭,黨內掀起檢討聲浪,順利連任的立委蔣萬安遭點名接班改革。對此,蔣萬安12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國民黨離中間選民太遠,必須要全面反省。

面對這次國民黨的慘敗,蔣萬安指出,黨內必須全面徹底檢討反省,連續在兩次大選慘敗,「代表我們離中間選民太遠,這是我們最大的問題,國民黨要徹底檢討全面反省。」

蔣萬安也說,黨內對於兩岸的相關論述、基本組織,接納年輕人、接納人才等等,都必須要徹徹底底進行改革。

至於,是否參選下屆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現階段最重要是扮演好監督政府的角色,國民黨在這次慘敗中必須要檢討的地方很多,不是短暫或一時片刻能解決,要痛定思痛重新檢討各面向反省,傾聽各方聲音抓住中間選民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其他人看了這些...

韓國瑜高雄慘輸48萬票 回歸市政先面對罷免危機
亂局中組黨打基礎 2024搖旗揮軍總統府
親民黨21年立委首度掛零 終局之戰真的「終橘」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