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中常會本週三同意吳敦義請辭後 立即辦理補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召開敗選記者會,表示將請辭黨主席一職。(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國民黨打敗後宣布將總辭。(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挫敗,13日舉行首次工作會議,決定成立專案小組提出改革方案。對於公開表態請辭的黨主席吳敦義是否會被慰留,文傳會表示,本週三(15日)中常會同意吳敦義與一級主管總辭後,會立即辦理主席補選工作。

國民黨13日的工作例會做出三項決議,內容包括:一、本次選舉,本黨遭遇重大挫敗,將會成立專案小組深切檢討、深入討論,並提出改革方案。二、吳主席率一級主管向中常會請辭,負起敗選之政治責任。常會同意後將立即辦理主席補選工作。三、為讓黨務運作不至於停擺,於此過渡時期,勉請各單位主管繼續協助辦理相關業務。

其他人看了這些...

韓國瑜高雄慘輸48萬票 回歸市政先面對罷免危機
亂局中組黨打基礎 2024搖旗揮軍總統府
親民黨21年立委首度掛零 終局之戰真的「終橘」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